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GATSBY


下午才跟友人聊到木村爸的GATSBY廣告終於在台灣現身了
結果剛剛就幸運地讓我看到了(笑)

唉唷喂,扭起來整個好笨好可愛(心)
可愛到讓我開始懷疑起這個人真的是已經34歳了嗎?(大笑)
嗯,果然有金色オーラ的人就是不一樣(噗)


今天去紀伊國屋領別冊フレンド的時候
順邊翻了一下這星期的空版TV誌
我説斗真啊,你新戲的那個造型....怎麼這麼帥啊
あ~~~~(花奔)

続きを読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テーマ : ジャニーズ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ドラマだらけ


連續上兩天班的結果就是........

昏睡12個小時(爆)
然後完全不想更新ブログ(汗)


続きを読む

テーマ : ドラマ感想
ジャンル : テレビ・ラジオ

オグとタカシ


剛剛在網路上看到了あいのり的同窓会写真
發現好多面孔都不認識(汗)
嘛,這也是很正常的啦
誰叫我已經很久沒有認真地在追著看了 XDD

其實也只有一段時間好好地追看過而已(汗)
大概是從阿關的部分開始,一直到小摩里那一段而已吧

続きを読む

テーマ : あいのり
ジャンル : テレビ・ラジオ

すげぇ!


今天福井場次的MC聊到了上星期 off メンバー各自怎麼度過

結果........


続きを読む

テーマ : 関ジャ二∞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黒が一番です


最近是怎麼了啊?
整個テンション高的詭異 @@
本來想説這段短期的休假你會跑去夏威夷的(笑)
沒想到你還是選擇了沖縄(噗)
嗯,這次又是跟誰一起去的咧?(笑)

最後那個波濤洶湧的字眼......(默)

不過啊
如果你想染回髮是講真的的話,大賛成です!!
やっばりあなたは黒が一番ですよ 


上個週末好好地休息一番了嗎?(笑)
這個星期又要開始你們的全國制霸 tour
應該很期待吧?又可以跟エイター們見面了呢
大家都會用笑臉跟你相見的哦


テーマ : 関ジャ二∞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オリコンランキング


シングル

5位:「関風ファイティング」 (関ジャニ∞) 339734枚
12位:「ズッコケ男道」 (関ジャニ∞) 231328枚

原來関風ファイティング賣得這麼好喔?(驚)
嘛,初回的7盤策略應該拉抬了不少銷售量 XDD
(突然閃過錦戸亮在廣播裡對此的形容....毆)

仔細地看了一下排行榜
嗯,再次感受到「千の風になって」的長賣威力很驚人(笑)
不過第一次在NHK紅白歌合戦聽到的時候,我就喜歡上這首歌了耶


アルバム

26位:「KJ2 ズッコケ大脱走」(関ジャニ∞) 211805枚


感覺アルバム的榜單,個個都是很賣的(噗)
然後啊....うん、KAT-TUN果然還是比較紅(噗)

続きを読む

テーマ : 関ジャ二∞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ライアーゲーム


剛剛看完第10集的ライアーゲーム
吼,好好看唷(滾)
秋山跟横谷兩個人對峙的畫面,張力很夠!
不過我也跟横谷一樣,真的被秋山給唬了 XDD

真的很久沒有看到這麼吸引我急著想知道下一集進展的日劇了
毎一集都有新的爆點,讓人猜不透接下來的發展會是怎樣
所以....會上癮(噗)
下個星期的最終回要播上3個小時耶!猛!
不知道會怎麼收尾(笑)

有在預告裡看到北大路欣也
應該是飾演幕後手的角色
我想説....大介爸,你那個捲捲頭的髮型整個時髦好多喔(爆)


テーマ : ドラマ感想
ジャンル : テレビ・ラジオ

ちっちゃい!(爆)


感謝友人提醒(抱)
今天趕快補看東山前輩的少倶 Premium(笑)

看到秘密情報員(噗)的合唱畫面
不只是東山前輩,螢幕前的我也大叫了 XDD

ちっちゃい!!

那個小小亮真的是好小一隻(大笑)
可是聲音卻高的離譜(噗)
拿麥克風的姿勢很有人小膽大的感覺(何)
吼~~超可愛的啦 >///< 

看了歴年來的PZ畫面,真的很佩服(笑)
也感謝太一さん的好奇心(笑)
東山さん那個回答真的是超かっこいい!

テーマ : ジャニーズ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大新聞(?)


剛剛不小心瞥到消息
雖然説是大新聞(?),不過之前也早就跟友人討論過一輪了(笑)

感覺嘛........
突然覺得10月的時候我人已經不在台灣是件好事 XDD

テーマ : 独り言
ジャンル : その他

金髪亮?(驚)


え?金髪になった????????(驚)
なんでやーーーーーー
せっかく茶髪に段々慣れてきたのに
もう........(黙)

続きを読む

テーマ : 錦戸 亮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癒されました


今天發行的月刊 SONGS 聽説非常豪華,總共有11頁耶(轉)
看了日掲那邊日放寫的内容大概
這次大家終於有好好聊了一下自己的ソロ(笑)
嗯,很期待這一本入手(←雖然是兩星期後了 XD)

今天發行的オリスタ有錦戸亮跟ヨコ的アルバム對談
どんな話をするんだろうね(笑)

続きを読む

テーマ : 関ジャ二∞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水族館之遊


感謝友人(幫你化名 XD)

時間:撮影の間、昼休みの時
メンバー:男前さん、章ちゃん、亮ちゃん
目的地:水族館

哇,好新鮮的組合 XDD
吼,我很想知道是誰邀誰一起去的耶(←重點錯誤)

男前さん最後還附了一張企鵝的照片(我比較想看你們3人的合照啦)

之後不是要推出那個 memorial book 嗎?
拜託也把這個水族館出遊的照片放進去吧
阿,還有新潟會場有秀出來的那幾張也要嘿(爆)


テーマ : 関ジャ二∞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anan


來源:日掲

1.6月20日 ananに初登場

2.7月1日‧8日 ザ少年倶楽部 in 大阪
  テーマ:「大阪」(1日)、「カラー(個性)」(8日)
  MC:小山慶一郎、村上信五
  
  少倶的網頁上有寫出演出的曲目,似乎都沒有演唱到新專輯的歌曲

3.別冊フレンド8月号 安田章大がメイン
  
4.8月号BiDaN表紙:安田章大

続きを読む

テーマ : 関ジャ二∞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梅雨


進入梅雨季節也有一段時間了
印象中前一次確切地感受到梅雨季節已經是好多年前了
嗯....應該是大學聯考那一年吧?!(遠目)
那時候原本計畫要在學校跟幾個同學一起K書的
結果因為梅雨的關係,一個半月的時間窩在家裡的時間居多(汗笑)
而且我還記得自己是坐在棉被堆上啃歴史地理
monky媽還很擔心地問我説「阿你那樣子不熱喔?」
結果我還回答説一點都不熱,而且非常堅持就是要在那堆棉被上讀(囧)
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XDD

雖然很不喜歡下雨天,但是都不下雨也是不行的(笑)
嘛,只好忍耐一下啦

続きを読む

テーマ : 暮らし・生活
ジャンル : ライフ

混亂


唉,票一直不快點開出來,要我不イライラ真的很難啊 =.=
想幫一起過生日,可是也得看喜老爺願不願意賞我票
想去加演的場次嘛,偏偏又跟我要出發的日子差不多確定是卡在一起了 

剛剛打去問辦事處,説下個月就會確定出發時間了(抖)
所以説....這個月内必須想好解決的方案 

北鼻那邊也突然發生很多状況 @@
吼,現在真的是一整個混亂 

どうすればいいの? 

テーマ : 沖縄旅行
ジャンル : 旅行

複雑な気持ち


這兩天除了上班之外,就是一直在消化雑誌的内容(笑)
喔,還有うたばん啦 

嗯,好一段時間沒有被錦戸亮的話感動到了(揍)
結果日経エンタテイメント馬上讓我破功
(很喜歡那個離子燙的髮造型

以下完全是個人私心的觀點跟很不客觀的亂七八糟想法....

続きを読む

テーマ : 関ジャ二∞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茶髪亮


小剛的正直好好笑 XD

終於看到你的茶髮了
比想像中的還要OK(笑)
でも、やっぱりまだ見慣れてないです 
もっと時間をちょうだい

すばる那個「オレジャニーズやで」的答案一掲曉
不只是其他的メンバー笑成一團(旁邊的錦戸亮還整個笑翻)
螢幕前的我更是笑到肚子痛
就是....非常すばるらしい的答案 XDD
而且還贏了小剛的答案耶(大笑)

続きを読む

テーマ : 関ジャ二∞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妙哉!


今天看到日放寫了「日経エンタテイメント」跟「GYAO」的内容之後
下午就跑去雜誌店報到了(毆)
是説現在都要乖乖等日放報告内容之後再訂比較保險(默)

訂完之後我又在店裡晃了好久(←其實是想跟店員搭訕 XD)
就在我準備要離開店裡的時候,來了兩個關8放
其實本來不知道他們是關8放的
不過因為他們兩個跟店員講了小久
然後店員還是搞不清楚他要訂的是那一期的TVガイド
然後我因為不小心聽到他們之間的對話
結果當下就變成了解説員 XDD
其中一個就説他要有大倉出現的那本限定版
可是他自己好像搞不太清楚那本是哪個地方的限定
也不知道是哪時候出的
我聽了就馬上回答説那本是新潟版
好笑的是....



続きを読む

テーマ : 雑記
ジャンル : 日記

大脱走


感謝大善人的分享!!

A盤的DVD特典整個很爆笑
光是前面輪流自我介紹的部分,我就笑到嘴快歪了(有這麼誇張?!)
後面的 action movie 就更不用説了
真的是只有關八才能這麼適合啊 XDD

続きを読む

テーマ : 関ジャ二∞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Today is not my day


今天開始跟另外一位前輩一起搭檔
感覺....有點恐怖 
一整天下來,大概只交談了10分鐘而已吧(囧)
害我覺得原本已經很無聊的工作又變得更加無聊了(爆)

然後是在要關店的前10分鐘吧
我又被兩個無力的客人氣到無言 =.=
一個是錢帶不夠卻又買一堆(囧)
而且還不是只差幾十塊那種的,是差了好幾百耶
一個則是身上只有不到一百的零錢跟一張信用卡
然後這位客人就是打定主意要用信用卡付賬,結果竟然過期 
拜這兩個人之賜,後面的客人全部都塞住了(囧)
遇到這種客人,有時候真的會很想呼他們幾巴掌(喂)

続きを読む

テーマ : 雑記
ジャンル : 日記

元気を出して!


你怎麼了?
朋友應該不少的你,怎麼會在家自閉起來了咧?
雖然你叫大家不要太擔心,やっぱり気になる 
早く元気になってね



我也很喜歡一個人在咖啡店的那種感覺耶
總是會一邊想著事情,一邊觀察著進進出出的來往人群(笑)
不過倒是還沒試過早上去咖啡店呢
下次我要來試試看!!

還有,快點去談場戀愛吧!(笑)



テーマ : 渋谷すばる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プロフィール

monky

Author:monky
高雄‧東京
エイター

応援:関ジャニ∞、菅野美穂
担當:気まずいコンビ
好き:生田斗真、知念侑李

期待著完整八人八色重新站在舞台的那一天到來!


★關於這裡★
♪基本上是走隨性開花路線
♪地雷:方向團
♪一切文章若未經同意、嚴禁任何形式轉載


∞2007~2012の参戦紀録はこちらどうぞ∞

∞2013~の参戦紀録はこちらどうぞ∞

最近の記事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拜訪人數
つなビィ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最近のコメント
リンク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