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たーけーる ♪




今日郵便局でもらったたけるちゃんです ♪
ちょうど今まで使っていたクリアファイルは壊れたから
絶妙なタイミング

ついでに、年賀状も購入
さぁ、今年は何枚を送るのでしょ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テーマ : 写真日記
ジャンル : 写真

很不近況的近況


又是好一陣子沒在這邊説中文了(噗)
其實自從開始玩噗浪之後,這裡就常常被我荒廢(毆)
不過倒是沒想過要関閉這裡就是了
畢竟總是會有想要寫一些比較長的内容的時候嘛XDD
對我而言,噗浪是即時的情緒、感覺、反應
而 blog 則是像是經過一些沉澱之後的抒發 :p

続きを読む

テーマ : 雑記
ジャンル : 日記

久々




久々のジャニショとスタバ ☆

まだ11月なのに、お店の中にはもう既にクリスマスの雰囲気
可愛いグッズも沢山並んでいて、買いたくなっちゃった



テーマ : 写真日記
ジャンル : 写真

26歳おめでとう☆




亮ちゃん、26歳の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一晃眼錦戸亮也已經26歳了耶!!
時間過得也未免太快了吧...也難怪 yoko 一天到晩都在那邊嚷嚷XD
再過幾年 eito 大概也要變成大叔團了吧?(爆)

今年到目前為止,因為忙著就職活動而跟 eito 有點遠離了
所以對錦戸亮一直都保持著頗冷靜的態度
不過隨著新單曲跟新專輯的發行、還有現在進行式的冬控
有慢慢地拉回我的注意力囉 :p

雖然布丁武士跟專輯的 music film 我到現在都還沒看
不過這不代表我對 eito 的喜愛度降低了還是怎樣
只是我也不是那種一天到晚會說自己有多愛他們的 fan
所以就讓我靜靜地用自己的 style 追隨這一群人吧

雖然還要等上一個多月才能見到睽違將近一年的錦戸亮跟其他成員
我會好好期待的!!!!
特別是 unit corner,吼~ >/////<

阿哈~完全是篇離題的生日賀文
不過不管怎麼樣,還是要祝福錦戸亮生日快樂啦
知道昨天你是跟 eito member 一起在関西電視台渡過
還從 yoko 那邊拿到禮物、讓大倉餵你吃了義大利麺
光是想像那個畫面就足以讓我感到滿足跟幸福
希望明年對你而言也是充實的一年囉


テーマ : 錦戸亮
ジャンル : アイドル・芸能

三温暖


凹嗚~進入11月了耶!
時間真是過得有夠快的啦~
去年的跨控彷彿還像是昨天才發生過的事
怎麼一轉眼今年的跨控就又快要到了咧

這一星期對我來説是個充滿起伏的一週
情緒上整個很像是洗了一場三温暖 =.=
昨天跟老師討論了快1個小時,現在總算是雨過天晴了(應該?!)
唉,不管再怎麼樣被保證説沒問題
在工作簽證真正地入到我手裡之前,這份不安應該還是會持續下去吧?(默)
現在也只能祈禱昨天老師的分析是對的才好‧‧‧

除了就職的煩惱,目前眼前還有一個更重要的「卒業課題」等著我去解決
我的學科是要製作一本 guidebook
自己選擇想要介紹的地方、然後去拍攝照片
之後再用英文跟日文各自寫介紹的文字這樣
聽起來是滿有趣的啦
只是要同時用兩個都不是母語的語言來寫介紹文字對我來説是個不小的挑戰
比起其他日本同學的只要想辦法翻譯一種外國語言就好
我等於是多了另外一個需要翻譯的外國語 :(
而且 deadline 是12月中旬,吼~整個就是火燒屁股啊

嘛~只要可以撐過12月中旬,之後應該就海闊天空了
雖然還是有畢業期末考,不過2月之後除了2次返校日之外
其餘時間都在放假、等畢業典禮這樣XD
順利的話應該會利用那段時間回台灣一趟、然後找房子準備搬家這樣吧‧‧‧


続きを読む

テーマ : 雑記
ジャンル : 日記

プロフィール

monky

Author:monky
高雄‧東京
エイター

応援:関ジャニ∞、菅野美穂
担當:気まずいコンビ
好き:生田斗真、知念侑李

期待著完整八人八色重新站在舞台的那一天到來!


★關於這裡★
♪基本上是走隨性開花路線
♪地雷:方向團
♪一切文章若未經同意、嚴禁任何形式轉載


∞2007~2012の参戦紀録はこちらどうぞ∞

∞2013~の参戦紀録はこちらどうぞ∞

最近の記事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拜訪人數
つなビィ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最近のコメント
リンク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